我校金融专业学生赴京参加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峰会
发布时间: 2012-11-12 浏览次数: 109

 

我校金贸学院2010级金融专业学生代表王文尧,前往北京参加由CSR ASIA(企业社会责任亚洲)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并在峰会中展示了来自他兼职工作NGO的公益项目。2012年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中国北京举办。主题是“本土创新应对国际挑战”,这场峰会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位与会代表带到现场,一起针对亚太地区和中国的状况,探索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挑战、机遇和解决方案。

中国不再只是一个“世界工厂”了。她已经成为了一块重要市场和经济体,同时她也是世界级的跨国公司运营的主要战地。伴随着这些变化,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蓝图也正在飞速发生变化。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下,企业和他们利益相关者的沟通方式正在变化,新的点子,新的战略,新的企业社会责任的浪潮正在涌现。

此次的峰会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全球领先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经理和来自中国各地的优秀NGONPO,基金会代表,在这场峰会中,峰会举办者邀请了众多经济界和商界精英,来和与会代表分享企业社会责任成功案例和战略,分享商业模式和合作提案。

通过参与此次大会,我校学子与代表们分享了思想和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跨文化沟通能力,也在会议中感受到了社会企业人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金贸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