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SISU•悦”征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13-01-04 浏览次数: 427

2012122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SISU•悦”征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由LIVE》杂志文编,校媒评选团及文学类社团社长,特邀学姐学长,以及教师评选团的四轮遴选,大赛现已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单项奖五名。

本届上海外国语大学“SISU•悦”征文大赛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联合会新闻宣传中心主办,面向上外全体在读学生,旨在提倡“悦赏灵感,悦动自由,悦享青春”,致力于提高上外学子文学创作水平,陶冶上外学子艺术情操,进一步加强上外在语言文学方面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征文大赛自201211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截至1130日(截稿日),新闻宣传中心共收到投稿85篇。所有稿件均先隐去作者信息再交由评委会评审,作品满分100分,其中《LIVE》杂志文编评分与评审老师评分各占百分之三十,校媒评选团及文学类社团社长、特邀学姐学长评分共占百分之四十。受邀的评委老师有:国教学院郑瑜老师,高翻学院吴刚副教授,研究生部主任、英语语言文学博士汪小玲教授以及德语系副主任、中国比较文学学会会员谢建文老师。

 

大赛获奖信息公布如下:

一等奖 英语学院          萧敬腾  《霞飞路87号》

二等奖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温俊明  《上海故事》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巢羽亭  《面对突发事件》

三等奖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户呈曦  《向晚,归途》

法学院            章舒熳  《看日出复活》

       东方语学院        石天    《渡》

 

单项奖

悦·文采华章奖  东方语学院   胡银银 《不过期的沙丁鱼罐头》

悦·清雅出尘奖  英语学院     苏钰瑩 《路过后街的westlife

悦·笔力千钧奖  国教学院     张维维 《那飘在空中的青春》

悦·诡谲奇思奖  研究生院     张晗 《扬》

悦·暖动人心奖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张楠 《十九》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联合会

新闻宣传中心

2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