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宝钢奖获奖师生代表出席宝钢教育奖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2-19 浏览次数: 130

 

2013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大会于1116日在上海举行,冯庆华副校长率我校获奖师生代表及评颁工作人员出席了颁奖大会。

本届宝钢奖评审工作委员会以杨叔子院士为主任委员,经表决、评选、审议、确认等环节,评选出本年度的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8名、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10名、优秀教师奖247名、优秀学生特等奖50名及优秀学生奖898名。我校英语学院查明建教授、东方语学院严庭国教授荣获优秀教师奖,张人文同学荣获优秀学生特等奖,李佳蒙等7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奖。至此,我校已有37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3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206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并是我校学生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学生特等奖殊荣。

宝钢奖学金于1990年设立,2005年获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成为独立的社团法人,2012年被评为国家4A级基金会。23年来,宝钢教育基金用于奖励、支持教育的金额超过1.7亿元,累计获奖师生达20030名。基金已成为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附:我校2013年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获奖名单

姓名

性别

专业

职称

荣获奖项

严庭国

阿拉伯语

教授

优秀教师奖

查明建

 

教授

优秀教师奖

我校2013年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

姓 名

性别

所学专业

在读学历

荣获奖项

张人文

新闻学

本科

优秀学生特等奖

 

英语语言文学

博士

优秀学生奖

曹佩瑶

德语

本科

优秀学生奖

李佳蒙

西班牙语

本科

优秀学生奖

吕瑞怡

工商管理

本科

优秀学生奖

马小严

法学

本科

优秀学生奖

沈佳懿

朝鲜语

本科

优秀学生奖

 

英语

本科

优秀学生奖

相关链接:宝钢教育基金会网站http://www.bsef.baoste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