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管理学院两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发布时间: 2014-09-24 浏览次数: 423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已经结束。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的原则,从发布通知、初审和收稿确认、院校推荐及遴选函审专家、函审规划、发出函审匿名稿、汇总函审结果以及组织专家会审,每个工作流程、环节均严谨、公正。经两轮专家评审,全国共95篇案例入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我院苏宗伟、李妍老师撰写的案例“‘垃圾都去哪儿了?’——上海餐余垃圾技术处理有限公司的创业之困”和杜娟老师撰写案例的“中国‘智’造,百年大全——大全集团的技术创新之路”获评第五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及MBA评估的重要指标。管理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全国百优案例评选活动,积极筹备并搭建团队开展案例采集、撰写工作。此次2篇案例入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继范徵教授领衔撰写的“携程旅行网”入选后,我院在此管理学重要评选活动中的又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