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4-09-24 浏览次数: 697

 

经学校研究上报,虹口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我校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王芳(女)、国际教育学院关智、西方语系张云迪、英语学院郑佳伦、法学院和小川、东方语学院楚竟竟(女)、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张事诚7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学校于2014917日上午为今年应征入伍的7名同学召开了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月松、保卫武装处处长龚凡、保卫武装处副处长、武装部部长丁永祥及相关学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月松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向7名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入伍大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大家,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的理想,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学知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要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母校的期望,在部队正规化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为学校争光。会上李月松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为每位应征入伍的学生送上了6000元慰问金。

入伍学生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安心服役,踏实工作,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培养,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期望,为部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争光添彩。

今年我校的征兵工作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任务重、要求高、正逢暑假等种种困难,较好的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得到了虹口区武装部的一致好评。(保卫武装处 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