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项目荣获“2014最具特色MBA院校”、“2014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等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 2015-03-10 浏览次数: 112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以下简称“上外MBA项目”)获多项奖项。凭借培养源自于东方的新一代复合型“无国界管理”MBA人才的创新理念、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前沿的专业方向设计、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以及雄厚的硬件实力,上外MBA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荣获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颁发的“2014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第二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颁发的“2014最具特色MBA院校”、“网易2014教育大选活动”颁发的“金翼奖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商学院”等多个奖项。

 上外MBA项目依托学校近30年的管理学科人才培养经验以及60多年的语言与跨文化教学优势发展迅速。共计招收培养学生近千人,邀请来自18个国家或地区超过百名的教师、教授、企业高管在项目任教,与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的多所海外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已有来自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近三百名留学生、交换生加入到上外MBA的学习。

    MBA项目一直注重学生国际化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多个机构合作,成功举办了多届上外MBA国际月、时尚与奢侈品月、创业大赛等品牌活动,以及众多精彩纷呈的学生活动和讲座,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上外MBA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借助丰厚的校友资源与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上外MBA项目帮助学生获得了更多的工作机会,每年两场的上外MBA专场招聘会获得了企业方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未来,上外MBA项目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培养源自于东方的新一代复合型“无国界管理”MBA人才理念的实践工作。 (MBA教育中心、国际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