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世界研究》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科研评价核心期刊增补名录》
发布时间: 2015-03-10 浏览次数: 708

近日获悉,经中国社会科学院审议通过,将包括我校《阿拉伯世界研究》在内的一批学术期刊列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科研评价核心期刊增补名录》。

中国社会科学院启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殿堂、党中央国务院重要的思想库和智囊团。近年来,创新工程推动中国社科院学术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果。

《阿拉伯世界研究》作为专业学术平台,充分发挥与学术团队联系紧密的优势,配合上海高校智库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智库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特色栏目,以核心作者群队伍和专家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强期刊内涵建设,刊物的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提高,为阿拉伯学和中东问题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阿拉伯世界研究》编辑部潜旭明)